山东某八字预测师问登广告能成否?

癸未年 壬戌月 乙亥日 壬午时

 天火同人    (变)  乾为天
 离宫 (火)      乾宫 (金)  
 归魂           

玄 子 壬戌土 应 子壬戌土 
虎 妻 壬申金   妻壬申金 
蛇 兄 壬午火   兄壬午火 
勾 鬼 己亥水 世 子甲辰土 
朱 子 己丑土   父甲寅木 
龙 父 己卯木   鬼甲子水 

《同人》:同人于野,亨。利涉大川。利君子贞。
初九,同人于门,无咎。
六二,同人于宗,吝。
九三,伏戎于莽,升其高陵,三岁不兴。
九四,乘其墉,弗克攻,吉主
九五,同人先号啕而后笑,大师克,相遇。
上九,同人于郊,无悔。

起卦该年戌月的某天,山东某八字预测师收到一份北京寄来的广告宣传单,广告中云该公司准备出版"最新全国列车时刻表",预留部分版面供企业和个人刊登广告。卦主认为如果有这样的广告对自己的宣传和业务的开展有莫大的帮助作用,遂起一卦问对方是否有欺骗的行为。该八字预测师早2002年初就参加过"以世爻定六亲"发明者的学习班,由于对这种方法的准确率一直感到不满意,听说我发现了六爻预测新大陆,于是想同我交流对此卦的看法。我断:此事不能做,对方有欺诈的嫌疑。毕竟当时笔者的名气比起"以世爻定六亲"发明者来还是显得小,卦主当然对我的判断不屑一顾。于是他委托北京一位弟子前去打听虚实,结果他的弟子反映发广告的公司在一个低矮的破旧房子办公,办公桌子看上去都是从废品店里购买回来的,最后卦主终于取消了刊登广告的念头。从这件事情后,卦主完全不用他原来所学的方法断卦了。
事后卦主再次打电话谈了对自己所学到的断卦方法:年干合神克世爻,年支、月支都不帮世爻,世爻从弱。应爻戌土克制世爻为喜神,且戌土喜神得月令强大吉,应方对我有利。

本卦不论是用传统方法还是《六爻新大陆》的方法都能一目了然地断定此事非吉。
先用传统方法看,应克世就可以下结论不吉,而且应爻临玄武,玄武者不务正业、暧昧、欺骗也
用《六爻新大陆》方法断:《天火同人》离宫阴火卦,不得起卦年月日的生扶为从弱卦。世爻能克制卦宫五行为喜神,应爻因为克制世爻喜神,故应爻戌土为忌神。戌土忌神在离宫中强又得月令入爻帮扶怎么能吉呢?忌神戌土临玄武表现出玄武凶性的一面--不务正业、暧昧、欺骗。值得一提的是,从卦主最先的思想来看,迷信名人已经成易学界普遍的现象。